一般人選擇燈飾前,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

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

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

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也會無所適從!

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

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例如飯店業者、民宿業者、學校機關團體、企業採購

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而對於小資族來說,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

一、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

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疏失、同時省下的費用,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

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不會有網路報價、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能省的成本,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

很多時候,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可以隨時拿走,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

二、燈具選擇性多

常見的燈飾,例如:奢華水晶燈、銅製燈、經典吊燈、LED吸頂燈、燈、吸頂燈、半吸頂燈、吊燈、壁燈、商空照明、輕鋼架、軌道燈燈,LED、戶外燈、LED燈泡燈管…等等。

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而且工廠的門市,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

三、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

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

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換句話說,2-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30W,4-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

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

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因此選燈具的時候,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

四、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

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款式越複雜,需要的工序越多,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

因此挑選燈具時,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就上網找了評價優,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

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其中有北歐風吊燈/吸頂燈、Loft工業風吊燈、燈泡、光源、現代風吊燈、現代北歐風吸頂燈、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

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挑選無懸念,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

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老闆也有給我折扣,真的非常佛心啊!!!

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之前去其他賣場,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他們下午3點才回,效率實在很差,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

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賣場時常更新新品

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價格相對實惠

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所以跟工廠拿貨,優點真的說不完啊)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客服回覆速度

★★★★★

寄貨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

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

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

↓↓↓沐月燈飾聯絡方式↓↓↓

MUYUE415DVCEF15DFE

又到端午節,想想幾十年前的端午節,不禁感慨萬千! 兒時的記憶,總是美好中摻雜著苦澀,又回味無窮! 記憶中,過完年,就盼端午了,那個漫長,自不必說! 眼見著花開花謝,山就綠得不成樣子。桲欏葉由嬌黃的嫩芽,慢慢伸出巴掌,綠得可愛。河邊的蘆葦蹭蹭地拔節,葦子葉伸展開來,在河邊形成一堵綠墻。岸邊的艾蒿也爭搶著生存的空間,努力地伸展帶著白絨毛的葉子,用自己特有的味道,散發出五月的清香! 作為一年中第一個大節日,大人們是相當重視的。提前一個月,媽媽就已悄悄準備過節的吃食,現在早已是最普通不過的東西,在那時,卻是舍不得吃的稀罕物,一個一個埋在小米柜里,攢上一個月,就是為了在端午這天做一頓美食,給全家人解饞。 提前半個月,拿出去年新打的黍子,在石頭碾子上碾成大黃米,準備包粽子用。粽子葉來自那片蘆葦,得來的方法卻不很光彩,基本上是“偷”來的,因為那片蘆葦屬于另外的村子。我村也有小片的蘆葦,只是根本不夠全村的瓜分,只好向外尋求資源。 碾完米,還得壓面。壓面,不限于用大黃米,也可以用小黃米,粘高粱,或者幾種粘糧食摻在一起壓。它們是制作涼糕的原料。涼糕,一般會提前幾天制作,給即將到來的端午節一個緩沖。媽媽把壓得的粘米面和成面團,做成一個個窩窩頭的形狀,擺在鋪有新采的桲欏葉的屜上蒸熟,帶著桲欏葉的清香,讓它自然晾涼。這是涼糕皮的用料。 餡兒呢?還要另行制作。炒黃豆,需要掌握火候,恰到好處時出鍋,才又脆又香。趁機抓上一把,正在咀嚼豆香,“壓碾去!”一聲不容反駁的號令下,不得不抱起碾桿,推起沉重的石碾,“唉,想吃一口美味,真是太不容易了!”心里有十個不樂意,可想到即將到口的涼糕,還是暗暗使勁壓碾吧。炒黃豆面兒不用壓的太細,也不用過篩,量又小,一會兒就可壓完,所以石碾雖重,心情還是不錯的。媽媽把壓好的炒黃豆面兒拌上一些紅糖,點少許水,讓它略微潮濕,餡兒就做好了。 剛晾涼的粘窩窩頭在媽媽的手里被揪成劑兒捏成皮兒,包上剛才做好的餡兒,外面再粘一下干的炒黃豆面兒,一個涼糕就成了。我是全家第一個品嘗者,好一個軟、糯、甜、香!后來我經過考證,這可能是古代寒食節的食物,只是傳到我們這窮鄉僻壤的地方,卻變成了端午節的食品。你想,大字不識一個的山民,哪里知道什么不像人名的介子推呢? 端午的序幕就此開啟。菜也增加了些許葷腥。村邊的桑樹上桑葚兒也開始成熟,又為端午增加了幾分香甜! 接下來就要包粽子啦。大黃米要在水里泡兩三天,到合適的時候,左鄰右舍的嬸子大娘都來幫忙,幾個人一邊說著話,一邊包粽子。窄窄的葦子葉被她們變戲法似的疊加在一起,變得寬大,旋即一揻就成了一個圓錐形的漏斗,裝上泡好的大黃米,一折一綁,一個有三個角的粽子就擺放的旁邊的桌子上。再看那綁繩,是一根馬蓮,我家院里墻根下就有一叢,此時正開著藍色的花,葉子有一尺多高,原來是干這個用的。 我一邊玩耍一邊準備些干柴棒子,烀粽子用。粽子大,比現在超市里賣的要大好幾倍,要烀一下午,再焐一宿,第二天才能熟。 端午節這天,天剛亮就被父親叫醒,任務是去河邊地沿薅艾蒿,越多越好,拿不動為止。據說誰如果第一個薅到艾蒿,將有一年的好運。可惜我每年老早就被叫醒,仍然趕不到別人的前頭,所以至今一無所成。薅來的艾蒿分成小把,分置在房屋的犄角旮旯,說是可以避邪和驅除瘟疫。剩下的放在陰涼處晾干,在蚊子多的時候點燃,用作驅蚊劑。 一上午,只為午飯做準備。薅蔥剝蒜割韭菜。早種的角瓜也已結瓜,豌豆角正好采摘。大鍋里焐上粽子,一碗紅糖燉在粽子鍋中。一塊過年時淹的臘肉也被取了出來,過節嘛,一碗燉肉必不可少。 最要緊的是,媽媽將攢了一個月的雞蛋悉數取出,大約四五十個,全部打入盆中,為了不浪費,每個雞蛋殼都用清水涮了又涮,將殘余的蛋清清洗干凈,一并注入盆里,然后用筷子將蛋液打散。這個活計我來干,幾十個雞蛋從黃白分明,一直打到混沌一片。然后媽媽還要再往里面加入清水和少量米湯。至于加多少合適,媽媽一直秘而不宣。再然后將切碎的韭菜倒入蛋液,任你怎么攪拌,最后韭菜仍然浮在上面。 打雞蛋的工夫,其它幾個菜已然做好。最后一個,就是這個當家菜——攤雞蛋。媽媽從油壇子里剜出平時舍不得吃的大塊葷油,還要再放入切碎的肥肉丁炒,然后蔥花爆香,滿屋子都彌漫著誘人的香氣,這時,媽媽才把鹽和花椒面放進早已打好的韭菜雞蛋液,稍加攪拌,就整個倒入鍋中,滋啦——,猶如美妙的音樂,一股蛋香夾雜著韭菜的鮮香撲面而來,鉆入鼻孔深處。這時,媽媽蓋上鍋蓋,小心地調整灶膛里的碳火,憑鍋里散發出的味道,決定灶火的大小。 我們則要耐心等待這一年一度的大餐,大約得半個小時左右。揭開鍋蓋的一瞬,那久違了的香味立即勾起饞蟲無數,只見鍋中一片翠綠,鍋邊則是金黃的一圈,油亮中帶著焦脆。媽媽用鏟子在鍋里橫豎各劃幾道,象鏟水豆腐一樣鏟出一塊塊的攤雞蛋,碼放在盤中,再看那豆腐塊一樣的攤雞蛋,上面綠,下面焦,中間嫩黃,顫微微的搖搖欲墜,卻又韌性十足,充滿彈性,就那樣誘惑你的味蕾。 端上桌,大快朵頤!夾一塊入口,那感覺美妙無比,韭菜的辛香,底層的焦香,中間蛋糕的滑嫩,再加上肥丁的肉香,幾種感覺混在一起,一種說不出的美妙。 離開老家之后,再也吃不到這種攤雞蛋。不知道官方的菜譜里有沒有這道菜,是不是叫攤雞蛋?有叫攤雞蛋的,但絕不是這種做法,自然也沒有這種味道!縣城飯店里有一道扒雞蛋,據說是本地做法,仍然不是我家的攤雞蛋做法,也沒有我家的攤雞蛋好吃。我也曾嘗試在馬勺不粘鍋里做我家的攤雞蛋,卻因火難以控制而失敗,怎么也做不出媽媽的味道。 老家的端午節就在這美味而又平常的一天過完。為了一天的味覺感受準備了將近半年。大山里的端午節,好像只是山里人在辛勤勞作了幾個月之后,為犒勞自己,為改善全家生活而找的理由,似乎與那個什么楚國的大夫屈原無關。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白巖松:讀書讀久了,你總會信仰些什么 2020-07-14 欄目分類: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人生感悟 當我們翻開一本書,要在翻開的這本書里頭尋找到什么呢?這個話題似乎要從我們剛剛出生來到這個世界上開始說起。 當人生的這本書剛剛翻開,在未來漫長的歲月里,在這本書里,我們又要尋找到什么呢?也許兩者的答案有很多是相似的。 首先翻開一本書,我們希望知道自己是誰,我的家鄉在哪里,而世界又在哪里。 如果我不打開書,我會以為世界就像我生活的這座城市一樣,有草原,有森林,有很多和善的人們。 但是當我打開書才知道,《上下五千年》里有那么多的歷史;當我打開書的時候,我知道在《一千零一夜》里還有另外一個跟我們完全不一樣的世界;當我打開書的時候才知道有好人、有壞人;當我打開書的時候才知道,北京、江蘇、四川或者其他的地方怎么怎么樣。 了解的事情越來越多了,這個世界開始變得越來越大了,結果一個又一個少年該如同我一樣,開始向往外面的世界。 如果沒有書,你不會知道世界是個什么概念,即便后來當你的年歲足夠大了,當你來到一個又一個陌生的國度里,你竟然發現一切似乎沒那么陌生,因為早在白紙黑字上,早在字里行間,早在曾經翻開的一本又一本書當中,你曾經如此親密地靠近過它,世界變得不再那么遙遠,也不再那么陌生了。 說起來真的有意思,總有很多人問我,對我影響最大的一本書是什么?我的答案永遠是一樣的,當然是《新華字典》了。如果要是沒有《新華字典》,沒有我從最簡單的一個又一個漢字開始認識起,一直到后來,我怎么會有勇氣、有能力翻開一本又一本或厚或薄的書呢?如果我不能翻開那些書,我的很多困惑、我的很多未知怎么能在我的面前陸續打開呢? 成長是什么?成長不僅是年歲慢慢增長,更重要的是內心所累積的一個又一個問號慢慢地得到答案。 當你的答案越來越多,當你的問號開始慢慢地被抻直的時候,你就是在成長。最小的時候可能在讀《十萬個為什么》,獲取一個又一個答案,如果沒有那些書,答案不出現在你的面前,你就永遠像是一個仰望星空的孩子。 雖然在這一生當中葆有好奇,葆有問號,永遠是一個最重要的事情,但是,在你成長的過程中,如果你的一個又一個問題不能得到解答的話,成長怎么可能變成現實呢? 從你最初好奇的一加一等于二,到后來一加一等于二不再是一個簡簡單單的數學題,而是人生,是大的哲學,是你如何去捍衛常識;當別人因為自己的利益,能喊出一加一等于三,甚至等于四的時候,你還有勇氣去堅持說一加一等于二。 你想想我們走了多遠的路程了。從最初只是一個最簡單的小學的數學題到后來與常識、與正義、與真理有關,如果沒有那一本又一本翻開的書,你怎么可能有這種成長呢? 總有人問我讀書有什么好處。 我說用幾個“解”來回答你吧,它可以解惑,它可以解氣,有的時候你有很多這種郁悶和生氣,打開書看到有與你同樣生活在這個世界上的人,或者古人甚至都提前把那種吶喊替你發泄出來,你就覺得挺解氣的。 另外,還解決你的很多掙扎和困惑。翻開一本又一本書的時候,你看到答案,擁有了一種解決的方案,道路變得更加清晰了。 當然千萬別忘了,看書還有另外的功能,那就是有的時候還解悶。哪怕現在人們開玩笑連解手的時候,都需要有那些看起來不那么累的書能陪伴你度過人生當中永遠不會沒有的這種時光。 一天總是瑣碎的,但是累加在一起卻可能會獲取很多知識,因此,我覺得一個能提供這么多“解”的書,會幫助一個又一個人更好地走這樣一個成長的道路。 在我們尋找的無數答案當中,最后一種答案可能非常的重要。它幫助我們尋找到平靜和幸福,我們可能都記著這樣的一句話,“華北之大,已經安放不下一張平靜的書桌了”.那是一個屈辱的時代。但是現代在物質大潮快速奔涌而來的時候,這句話可以稍微地變一變了,變成什么呢? “中國之大,找到一顆平靜的心簡直太難了。”但是不平靜又怎么可能幸福呢? 我曾經有過這樣的經歷,周圍是亂的,自己的心里也是亂的,當你打開書想在書里找到平靜的時候,最初幾頁是很難的。 但是當最初的幾頁慢慢讀進去了,你就覺得好書真像是一堵又一堵的墻,開始慢慢地升騰起來,把外面的車水馬龍還有那些喧囂的聲音都阻攔在了外面。 這個時候,你覺得那顆躁動的心慢慢地安靜下來,這個世界你似乎又可以在白紙黑字里聞得到花香,聽得到鳥的聲音,大自然仿佛又回到了你的身邊。更重要的是沒有平靜怎么可能幸福呢? 那么,幸福與讀書、與平靜有什么關系嗎? 很有關系,幸福是由三個關鍵詞構成的,那就是物質、情感和精神。只有物質基礎、情感依靠、精神支柱這三種因素的分數都不錯,加起來你的幸福指數才高。而讀書與這三者緊密相關,“讀書無用論”的論調早已經慢慢消散了,那個時代也結束了。 早有調查顯示,人們讀書和知識獲取的水平和你的工資收入是成正比的,我想只有你的讀書足夠多了,你才會更有創意,才會更自信,你才會更有底氣,才能獲取更多的物質回報。但是這還不是最重要的。 書讀得多了,你在情感方面會是一個充沛的、獲益很多的人,你的依靠會更充實,更重要的是在讀書中會尋找到我們的信仰和精神支柱。 中國人的信仰千百年來并不是僅僅靠宗教來支撐的,它就在唐詩宋詞當中,在爺爺姥姥講給你的故事里,在《三國演義》里,在《紅樓夢》里,在《西游記》里,在無數的經典書籍當中,至今依然被文人用那種美麗的方塊字寫在字里行間。 讀書讀久了你總會信一些什么,信一些什么就有了敬,有了畏,因為信仰我認為最重要的是“敬畏”二字。有了敬,有了畏,知道什么是最好的我要去做,知道什么是不好的我不能逾越它,就如同社會這條奔騰的大河兩邊有了安全的河床,敬和畏這兩個河床在,不管這條河流如何奔涌,總是安全的。我們現在正處在慢慢建兩邊河床的過程中。 因此,如果更多的中國人能夠多讀書,能夠讓自己的心平靜下來,能在這里慢慢找到幸福感并且找到自己的話,中國就會變得更好。也許讀書不能解決所有的問題,但是讀書可以改變很多,可以讓我們一個又一個人變得更好。 當我們一個又一個人變得更好的時候,你什么樣,中國就什么樣。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帶來希望。燈具可以與傢俱、飾品等搭配下,烘托出令人欣喜、有韻味的氛圍,為生活增加格調。燈具的種類很多,風格也各異,品質也各有不同,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不同的造型,不同風格的燈具,帶來效果也不同。嘉義中埔精緻壁燈推薦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需要選擇燈具,給家裡進行規劃,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燈具那麼多,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

一、關注燈具的色彩、風格
在選擇嘉義水上烤彎玻璃吸頂燈具行燈具的時候,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色彩、佈局等去選擇。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造型、色彩等是否與嘉義六腳LED、E27軌道燈批發推薦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

二、根據功能選擇燈具
首先,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燈具有吊燈、落地燈、檯燈等,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在家裡,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餐廳、臥室、書房、廚房等,各自的要求都不同,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明亮,避免炫光,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工作之用。

三、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
在生活中,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嘉義六腳感應燈燈具工廠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要搬椅子、桌子,或者搬梯子等。

四、看燈具的材質
在買燈具的時候,要關注細節,要看燈具的材質、電鍍的好壞、五金結構承重力,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

五、看燈具的安全性
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嘉義樸子市感應浴室燈型錄對於用電來說,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甚至有生命危險。在選擇燈具的時候,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檢查燈具質保書、合格證是否齊全。

六、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
我們把燈具買回家,是希望長期使用,嘉義大林鎮大廳燈型錄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供學習、照明、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能夠省電,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因此,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

arrow
arrow

    j88t4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